2011/03/30

如何让blur装载twitter和facebook,或是国内的一些服务

自从买了Motorola milestone 2,kindle 3被我无情的冷落了,每天的空闲时间几乎都花在手机上面...
最近的一次刷机尝试了一下之前的猜想,换个时区激活blur便可使用twitter。




我想不少人有跟我同样的需求,使用twitter和facebook作为blur的社交网络
这样有几个特点:

  • 1.可以把你在twitter上follow的人、facebook上的好友显示到联系人里,可以显示头像。(好像用处不大)
  • 2.免翻 墙更新
  • 3.可以过滤显示twitte,可以转发、收藏,可以发DM
有用twitter的人自然知道。

但是如何在设置Blur账户时,让其装载T和F,而不是国内的开心网和一些邮箱服务呢
经过几次刷机,我终于知道了技巧:
  • 1.刷完机进入设置Blur界面,选择语言为英文(不知是不是必要的条件,但我是这样设的),按下一步
  • 2.设置时区为Central America或其他西方国家的时区(这是重点),按下一步
  • 3.设置wifi,登录或注册你的Blur账户
  • 4.就这样完成了。

其原理大概是因为选择某时区时,blur服务器指向其国家的服务器。
同理,如果你不喜欢或不用twitter和facebook,想使用国内的一些服务,在上面的设置步骤上选择中文北京时区即可。
另外,如果不小心选错,不用重刷机,双Wipe,再重新设置就可以了。

0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

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, Blogger...